首页 时政信息 “春风无限暖 岗位进万家” 尖山区举办就业助力脱贫现场招聘会

“春风无限暖 岗位进万家” 尖山区举办就业助力脱贫现场招聘会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3-14 点击量: 721

3月13日,尖山区举办“春风无限暖,岗位进万家”就业助力脱贫现场招聘会。市就业局局长关晓冬,区政府副区长付新,区总工会主席李丽萍来到招聘会现场,检查和指导工作。

尖山区就业局全程跟踪,开展企业与劳动者之间免费岗位对接服务,确保广大求职者“走出去、留得住、能挣钱”。为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公共服务。当天,区就业局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创业服务咨询67人,技能培训登记54人。

下一步区就业局将“春风行动”与就业援助有效结合,按照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的工作目标,组织多样化的招聘活动,落实就业创业等扶持政策,强化各类培训,通过搭建就业平台,积极发展线上服务,实现“点对点”信息推送,直接将岗位与求职者精准对接,为全区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双矿转岗人员、失业人员等群体,实现稳定就业、创新创业,搭建更好的供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