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就业局将举办 “春风无限暖 岗位进万家”就业助力脱贫 现场招聘会

尖山区就业局将举办 “春风无限暖 岗位进万家”就业助力脱贫 现场招聘会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3-12 点击量: 749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开展春风行动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尖山区就业局将于3月13日举办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2019年“春风无限暖,岗位进万家”尖山区就业助力脱贫现场招聘会。届时将有50余家用人单位进驻招聘会现场,提供适合各类人群的500余个就业岗位。

● 时间:2019年3月13日 上午9:00

●地点:新兴大街六马路尖山区民生服务大厅负一层(尖山区政府旁边)

●电话:0469-4240075(尖山区就业局)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积极踊跃参加,尖山区就业局全体工作人员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