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富安街道办事处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主题演讲活动

富安街道办事处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主题演讲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3-12 点击量: 817

为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健康发展,近日,富安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主题演讲活动。

社区志愿者孔艳丽、任琳娜、杨杰、周爽等人根据自身的志愿服务亲身体验,服务感受,志愿经历,分别演讲了《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建功新时代 志愿更精彩》、《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雷锋—军民之魂》,主题演讲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务实做好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

此次演讲是富安街道办事处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良好开端,富安街道办事处还将进一步组织邻里互助、家政服务、“三关爱”等活动,增添、丰富志愿服务内容,传递温暖,奉献爱心,不断延伸、拓展、提升学雷锋与志愿服务新的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