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建国小学40余名学生老年公寓献爱心

建国小学40余名学生老年公寓献爱心

新闻来源: 张英扬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3-06 点击量: 777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时代强音,当日上午,市建国小学的4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校附近的老来有乐公寓,开展慰问活动,献爱心送温暖。
  同学们为爷爷奶奶送上自己用零花钱购买的水果、牛奶、洗漱用品等慰问品,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同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同学们还在公寓内进行了慰问演出,为爷爷奶奶表演舞蹈《说唱中国红》、独舞《MY Oh MY》、相声《考不好的下场》、群口快板《夸夸我们的好校园》、歌曲《最美的光》。活泼可爱的神态、精彩的表演,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老人们深受感动,连声称谢。
  人人都有夕阳红,代代相承敬老情。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践行了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