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建国小学治理“三乱”营造和谐教育环境

建国小学治理“三乱”营造和谐教育环境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2-25 点击量: 815

为进一步加强治理假期“教育三乱”现象,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和教师从教行为工作的实效性,2月24日,建国小学以书记、校长带队的所有校级领导、中层干部按学校制定的假期治理工作方案及巡查时间表、路线图等分组进行了假期最后一次巡查工作,此项工作也多次得到尖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包保领导的重视,此次他们一起参加了巡查工作。
  巡查工作抓住了假期重要时间节点进行的,先对学年组负责人进行突击巡查,在巡查过程中没有访到的教师在工作群里发位置图,并说明情况。多次巡查工作不仅对教师的假期生活更深入的关心和了解,而且开学之前也为教师做好收心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被访教师也表示认真履行教师“十严禁”绝不触碰红线,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声誉负责、对教育形象负责的态度,做一名师德高尚、受人尊重的好教师。
  尖山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该校巡查工作并给予指导和评价,表示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树立好教师良好的道德风尚,全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