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二马路街道吉星社区举办“元宵节”慰问演出

二马路街道吉星社区举办“元宵节”慰问演出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2-20 点击量: 448

为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吉星社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跃群众节日文化生活,2月17日,吉星社区组织了“爱心艺术团”的演员们和辖区敬老院老人共度元宵佳节,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温暖和幸福,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送上深深的祝福。

演出在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中拉开序幕,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还有自编自演的群口快板《幸福快乐老人》,演员们绘声绘色的演绎了经典豫剧《亲家母快坐下》。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他们用舞蹈、唱歌、豫剧演绎了人间爱的真谛。一个小时的演出,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整场活动展现出老人们对幸福生活、美好未来的热爱和向往,也体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