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二马路街道春晖社区“元宵节”慰问暖人心

二马路街道春晖社区“元宵节”慰问暖人心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2-20 点击量: 428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18日,二马路街道春晖社区开展“元宵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对社区困难家庭、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送去元宵、牛奶、鸡蛋、糕点等慰问品,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了陈瑜家,陈瑜生活非常困难,这一户是社区重点帮助对象,李主任对陈瑜的病情进行了咨问,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小小一份“关爱”是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同时也实实在在的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陈瑜说:“感谢街道、社区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我们也一定要坚定对生活的信心,渡过难关”。

社区一行又分别来到了矿物局遗属马兆英家、矿物局病退老人张淑英家、矿物局遗属杨春玲家、留守儿童荆宝阳家,对这些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

社区的关怀,让居民们很感动,他们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不住的感谢,感谢党对群众的关心,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初春,感受到了无尽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