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人武部为部队立功人员送喜报

尖山区人武部为部队立功人员送喜报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2-11 点击量: 2177

2019年1月29日,尖山区人武部收到广州95007部队发来“三等功喜报”。尖山区铁西办街道社保社区陈忠兴同志在部队工作出色,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喜报传回家乡。


陈忠兴2009年由双鸭山一中考入国防科技大学,毕业后分配到95007部队工作。在部队工作努力勤奋,现为该旅政治工作部组织科正连职干事。在2018年旅、南部战区四会教练员大比武中都获得第一名好成绩。

收到喜报后,人武部高度重视,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晓辉指示,要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为陈忠兴家送去喜报并进行慰问,对陈忠兴取得的成绩及其事迹进行宣传,为下步征兵宣传工作打好基础。

2月2日,人武部副部长侯军、退伍军人事务局局长桑秀兰及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为陈忠兴父母送去喜报,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