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区委、区政府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驻区官兵及公安干警

区委、区政府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驻区官兵及公安干警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2-03 点击量: 2211

2月2日,尖山区委、区政府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驻区官兵及公安干警,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区委书记赵彤,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健,副区长付新,副区长张国辉及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双鸭山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尖山公安分局,带着尖山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广大驻区官兵及公安干警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区委书记赵彤表示,过去的一年,区域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这离不开驻区官兵的保驾护航,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尖山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表示,尖山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各项工作开展创造更好条件,进一步深化双拥工作,共促军民融合发展,加快促进尖山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驻区部队负责同志代表部队的全体官兵,对尖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习近平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促进和保障尖山区的社会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