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机构改革完成阶段性任务

尖山区机构改革完成阶段性任务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2-03 点击量: 1037

双鸭山市尖山区机构改革方案下发以来,尖山区严格对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截至1月31日,所有新成立的机构已经全部组建到位,所有更名的单位全部配齐配全,阶段性的完成了改革任务。继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以来,又有新更名的单位进行了挂牌。今天上午,尖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正式挂牌成立。区政府副区长李君茹同志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参加挂牌仪式的有区教育和体育局党政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及区属各小学书记、校长、幼儿园园长。

李君茹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李秀平、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丁振红共同为尖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揭牌。

李君茹在致辞中指出,组建尖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是我区机构改革工作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尖山区教育工作从此掀开了新篇章,这也是顺应形势,促进我区教育体育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全区教育和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尖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所有工作人员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落实好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创新服务,勇担当、勤作为,全力推动改革创新,为开创尖山区教育和体育事业崭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君茹还参加了卫生健康局的挂牌仪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公共卫生、农村和社区医疗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基本医疗服务功能,不断提高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素质,加强对基层医疗机构和工作人员的管理和考核,为我区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