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八马路街道朝阳社区新春送温暖

八马路街道朝阳社区新春送温暖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2-03 点击量: 478

春节来临,朝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想起,刚刚丧偶又身患乳腺癌的低保户王淑会,因病致贫,日子一定不好过。去年丧子的刘文,本来就肢体残疾,天冷路滑,腿又摔骨折了,卧床不能动弹,困苦的日子雪上加霜。来到年了,平时兄弟俩勉强能做口饭吃,过年的饺子可真不会包。王淑会乳腺癌切除手术出院不久,胳膊怕抻,做饭都费尽,过年的饺子怕是没着落呢!面对两家的实际困难,张书记放下手头工作,急忙与陈主任一起买了面粉,挂面、速冻饺子,分别送到他们的家里。看到刘文凌乱的家,朝阳社区党支部成员,自觉地帮他整理打扫一下屋子,刘文、刘会兄弟一个劲儿的说谢谢!面对王淑会那愁苦的面容,张书记劝慰她想开些,谁都有沟沟坎坎,勇敢地接受生活的挑战,改变心态,积极配合治疗,锻炼身体,多想想孩子、多想想生活美好的一面,啥日子都能熬过去。

春节的饺子、初七的挂面,东西虽少,但送去的是党和政府温馨的关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