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区委书记赵彤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区委书记赵彤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2-02 点击量: 2492

1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海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到辖区衡源煤矿和鞭炮零售点等场所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

在衡源煤矿调度室,赵彤指出,煤矿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常抓不懈,要强化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定,把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落实到一线、要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加大巡查力度,遇到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坚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赵彤在鞭炮零售点重点查看了个体户相关证照、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并详细了解烟花爆竹进货渠道及储存情况。她强调,岁末年初,烟花爆竹经营进入旺季,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包店、蹲点,开展全天不间断的安全巡查检查,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春节烟花爆竹市场保驾护航,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