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资讯 安邦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落实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安邦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落实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1-28 点击量: 1043

1月23日,安邦乡党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贯彻落实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安邦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尖山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和“我为招商做贡献大讨论”的下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乡长王文斌对“两节”的安全工作和工作纪律做出要求。

乡党委书记任丽讲话强调,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学习贯彻好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安邦乡高质量发展,是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和重点。要求与会同志做到“三个相结合”,即把学习贯彻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与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结合;与加快“现代农业品牌区”建设相结合。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推动安邦乡高质量发展,促进安邦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