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尖山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1-15 点击量: 1098

1月14日上午,尖山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在会上作讲话,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孙健主持会议,政府副区长张国辉、李君茹及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消防大队、尖山交警大队、区民政局、安邦乡、中心站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进行会议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对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全面做好2019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完成国家、省、市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孙健就此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应急值班工作,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要加大对安全生产事故的防控力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