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入户调查培训大会

尖山区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入户调查培训大会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1-14 点击量: 583

1月8日上午,尖山区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调查培训大会,来自尖山区的经济普查员110人参加了培训会。

尖山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单位和个体经济分布战线长、网点多、新老单位增减迅猛,给普查员们普查工作带来许多不便因素。

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让普查员熟练的掌握经济普查的基本知识、基本任务和基本内容。培训会为普查员们在三大方面讲解了入户登记、单位普查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登记的填写说明。进一步量化了普查登记阶段普查员的主要任务,需要填报的普查表种类,详细说明了单位类型的认定方法和普查表填报的主要事项、个体经营户的认定和普查表填写等有关事项以及怎样应用PAD端审核改错功能。为全面完成尖山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