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尖山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1-14 点击量: 785

为落实区委《关于坚持和完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文件要求,尖山区教育局党委1月10日上午,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了述职评议会。区委组织部科员郗纯达、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教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局党委书记李秀平同志主持。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对履职情况,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同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原因,对2019年党建工作理出了思路,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李秀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

李秀平书记对在党建工作中做出成绩的支部提出了表扬,同时对2019年党建工作的谋划布局,布置了研究课题:一是如何使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融合度更高一些;二是如何在机构改革新形势下重新理解定位支部书记的职责和角色;三是2019年如何打响党建特色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