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省文明办深入我区对第十九届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推荐单位进行考核验收

省文明办深入我区对第十九届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推荐单位进行考核验收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1-11 点击量: 1933

1月7日上午, 省文明办秘书处处长苏万新同志、秘书处调研员高尚斌同志、创建协调处科长潘玮同志、秘书处科长孙禹同志及市文明办主任马文卫同志五位领导深入尖山区对第十九届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推荐单位进行考核验收。考核组先后到尖山区人民法院、区建设局、区就业局和二马路街道办事处春晖社区四家单位,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了考核。 

省文明办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创建工作成效,并结合各部门实际给予深入细致的指导。各迎检单位也纷纷表态,此次考核组的深入指导,为我们今后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加大文明创建力度,提升文明创建内涵,继续严格按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求,提升文明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