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第三幼儿园2019年汇报演出报道 微观尖山 4天前

第三幼儿园2019年汇报演出报道 微观尖山 4天前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1-14 点击量: 1391

金钟辞旧岁,瑞雪迎新年。2019年1月9日,双鸭山市第三幼儿园在园内多功能大厅举办了2019年迎新年汇报演出。老师们的精心编排,孩子们稚趣的表演, 家长的全力支持,成就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迎新演出。演出的内容丰富多彩,唱歌、跳舞、口才、电子琴、武术等展示,还有特色幼儿体能训练展示等节目。

一首喜庆的大三班的贺岁舞蹈《张灯结彩》拉开了迎汇报演出的序幕。中一班的小朋友们用活力四射的舞蹈《隔壁的泰山》把新年的喜庆气氛带给了观众,大七班激情的手鼓与歌唱表演《红山果》让此次演出达到了高潮,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敲打轰动了全场观众的心,让活动现场热血沸腾,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接着陆续进行了《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为梦想时刻准备着》《爵士舞》《好运来》《中华孝道》《宝贝宝贝》《中国范儿》《放下手机陪陪我》歌舞表演,口才《大拜年》武术《三字经》教师展示《我的妈妈是幼师》还有专业教师带来的《机器人》、幼儿体能训练等精彩表演,孩子们、家长们看得连连称好。在老师们的精心打扮下,孩子们个个喜气十足,他们用稚嫩的表演,表达着对新年的期盼。最后在大一班的歌舞《说唱中国红》中结束此次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