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文化路小学体育节系列活动闭幕式——校园因运动而精彩

文化路小学体育节系列活动闭幕式——校园因运动而精彩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1-10 点击量: 966

寒冷的冬日挡不住同学们体育运动的热情,呼啸的寒风抵不过同学们强健的体魄。在万众瞩目中,历时三周的体育节系列活动终于落下了帷幕,但是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和欢笑声好像还在耳畔、意犹未尽......今天上午课间,学校利用校园广播进行了体育节活动总结表彰闭幕式。

闭幕式上,学校对本次体育节上的各个比赛项目进行了总结表彰,对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的班级和个人前六名、前八名的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面对这许多收获的荣誉,师生们脸上不禁露出了胜利的喜悦。

跳短绳、大绳、踢毽子等体育节系列活动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整个体育节过程中,各班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同学们精神饱满,广泛参与、奋力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不辞劳苦,为体育节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活动精彩、紧张、安全有序......

回顾每天课间的跳绳、踢毽子比赛,许多精彩的片段历历在目,许多紧张的场面依然动人心弦,我们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时间已然过去,情操得以提升。有的班级老师亲自为同学们摇绳,每天操场上彩绳飘舞、毽羽翻飞,动作协调,身轻如燕,成为了校园里最美的一道风景,那一刻美丽的校园因运动而精彩。

体育节虽然闭幕了,但是同学们坚持锻炼的兴趣和积极性并没有结束,我们衷心希望全体师生通过本次体育节,努力提高生活品质,参与阳光体育运动中来,将“健康第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健康理念的思想深入人心,师生们携手走出教室,走到操场上来,走到阳光中去,呼吸清新的空气,沐浴和煦的阳光,踊跃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竞技运动的精神,体会运动的快乐,让我们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无比欢乐!


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全校师生的齐心协力,离不开师生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紧张有序的训练,离不开赛场上同学们的勇于拼搏。通过体育节的举办,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益处更深有体会,越来越多的同学投身到体育运动实践中,校园里操场上随处可见同学们活跃矫健的身影,到处呈现出一片朝气蓬勃的运动氛围。

学校一直倡导“微笑厚德博学至善”的办学理念,本次体育节,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检验学生素质的良好机会,也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素养的体现,“团结进取、奋进向上”的精神,激励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使文化路小学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