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人武部组织民兵应急队伍开展徒步拉练活动

尖山区人武部组织民兵应急队伍开展徒步拉练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1-03 点击量: 939

尖山区人武部着眼锤炼民兵军事素质,磨炼民兵意志,培养民兵坚毅顽强、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精神,抓住寒冬时节这一练兵机遇,于2018年12月29日,组织60名民兵应急队伍开展徒步拉练活动。


12月29日下午13时随着一声令下,拉练正式开始,拉练队伍按照预定路线,从尖山区人武部出发,攀登益寿山、翠峰山全程15公里。尽管天气寒冷,但民兵们斗志昂扬,一路疾行,精神抖擞,行进中保持了队伍稳定有序,反了队伍的素养和集体协调能力。此次徒步拉练,进一步强化民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履行职责使命意识和快速反应能力,提高了民兵应急队伍的战备训练水平,增强民兵应急处理能力。

此次徒步拉练,拉开了尖山区民兵冬季集中训练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