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回复

问题编号 575 标题 关于防疫隔离地点
日期 2022-12-04 22:06:50.0 状态 已受理
咨询内容 我是尖山区南山D区居民,近期我爱人在潍坊打工欲回家,我为他提前向社区报备隔离,由于D区我们自己的房子孩子需要上网课,不能空出来,全家决定让他去位于领东区惠安小区57号我们父亲的房子去单人单户隔离,可是却招到社区主任及网格员的拒绝,这让我很不理解,我们是考虑市里集中隔离点人满为患,即然自己家有房子,那就自己解决,领东区以我们户口是尖山区为由拒绝,我是一家庭主妇,确实不明白,我们父母的房子,父母允许我们住,社区却不让我们住,这合理合法吗?不能因为你们社区怕防疫麻烦就拒绝人家子女回家吧!我认为这么做防疫工作不合理。国家好像也没出台这样的法令吧?
咨询回复 null请您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帮助您联系相关部门。
尖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