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回复

问题编号 256 标题 电大路交通集资楼院内杂物堆放问题
日期 2017-04-23 21:28:16.0 状态 已受理
咨询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电大路交通集资楼的居民,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没有相关物业配套管理,小区北侧围墙处被长期堆放了大量杂物,存在严重的消防隐患,最主要的问题是原有的北侧出口也被杂物堵住了。2016年政府在临近该小区北侧外墙修建了一条水泥路,东西贯穿电大路和农行路,极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蛋现在小区居民出行只能走东侧电大路出口的陡峭台阶,如果遇到需要搬运较重的物品,或者抢救病患的特殊情况会非常的不便,如果把小区北侧原有出口打开会很好的解决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出面协调帮助解决此事,谢谢!
咨询回复

星驰:

          你好!感谢您对我们尖山区政府网站的支持,但是您所提出垃圾乱放问题属于市执法局执法管辖范围,您可以咨询市执法局,咨询电话:0469-4232655。

 


尖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04-23